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400kV深圳站扩建第三台500400kV联络变压器总承包项目400kV深圳站加装信号采集装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包含香港地区、澳门地区)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5.4具有400kV及以上变电站电气安装业绩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全部具备,并对此具体、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指标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投标无效处理。
六. 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文件的要求
1、报名时间:
2019年08月14日16:00-2019年08月19日下午16:00,报名表随本公告同时发布,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2、报名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报名须在2019年08月19日下午16:00前(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递交正式纸质文件备查,包括如下有关资料:
报名表(详见附件2);
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公司简介(含企业规模、组织架构等);
本公告5.5条要求的业绩文件(复印件);
以上文件均需提交纸质版文件并加盖公章。
3、报名文件递交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一号E420室。可当面递交或邮寄送达,邮寄送达的以签收时间为准。
4、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报名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报名单位承担。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符合资格(即满足招标公告“五、投标人资格及要求”)并提交报名资料的投标人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八.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 投标单位应对提交的投标文件负责,如果投标文件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投标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单位承担。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所有投标文件须在截标前上传至 ( )。
十.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