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中国联通甘肃云数据中心资源池新建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满足2019年甘肃联通云数据中心资源池新建工程建设需求,现启动2019年中国联通甘肃云数据中心资源池新建工程设备采购,预估采购磁盘阵列5(台) ,数据中心交换机34(台),SDN控制软件1(套)。

1.1.1预算金额:11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1.1.2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到货。

1.1.3保修期:3年(终验合格之日起计算)。

1.2 招标内容

预估采购磁盘阵列5(台) ,数据中心交换机34(台),SDN控制软件1(套)。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中标人数量:本项目确定1名中标人。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不含增值税总价合计不得超过本项目预算金额11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其中交换机和SDN软件价格合计不得超过7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存储价格不超过4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必须符合本项目相关要求;

2.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3 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相关证明);

2.4 投标人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状态。(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5 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2016年1月 1日至今有违法行为或被行政处罚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有骗取中标的、有合同实施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已合作或合作过供应商有严重违约及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的、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黑名单供应商的、处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内;

2.7 本项目不接受国内品牌代理商投标,代理国外品牌的投标人需提供设备原厂商出具的、本次投标项目产品代理的唯一授权委托书;

2.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不发售纸质版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2.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8月14日16时 30 分至 2019 年8月21日17时 00 分。

4.2.2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交易平台:1)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门户( /),点击“电子招标投标”进入。2)通过 ( )点击登录窗口下方“ ”登录后界面输入合作方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进入。详细说明请投标人点击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 -投标人操作手册》及相关驱动程序。建议使用WIN7系统+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开通沃支付账户是投标人实现自助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前提,沃支付注册操作手册请投标人点击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

投标人须采用沃支付付款方式 超过售标截止时间将无法进行相关报名操作,请各投标人注意售标截止时间,务必在售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报名。

4.2.3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4应中国联通集团对 统一使用线上支付的要求,现在标书获取路径的已改变,请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文件:

步骤一:详见招标公告4.2.2

步骤二:

在规定的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后以其他任何方式递交的文件无效,招标人不予受理。

5.2电子投标开标: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 上进行电子公开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应保持专人守候及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上传;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上传;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4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5.4.1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联通公司内部供应商注册流程;同时须购买iPASS电子证书,并完成数字证书绑定操作,否则取消投标资格(已购买过的无需重复购买)。详见《iPASS自服务系统采购平台证书办理指南》、《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绑定操作手册》。

5.4.2电子招标全过程将在 ( )上进行,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至 ( )。

5.4.3投标人可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 )下载电子招标全过程指南。

系统相关联系方式:

iPASS问题咨询解决(中网客服)
合作方门户
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项目组
6. 样品的递交

6.1 样品递交的时间、

6.2 检测相关费用: 无 。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