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看云小学建设项目招标答疑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梅溪湖投资(长沙) 对看云小学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湘新发改函【2017】165号文批准建设,2019年8月6日在 、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 /xqzw/等媒介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招标答疑。

一、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

1、软件自带的“五、党建(廉洁和作风建设)承诺书(如有)”,招标文件中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不提供?软件自带的格式中只需填无即可?

答: 可以不提供,软件自带的格式中填“无”。          

 

2、招标文件第19页投标人须知前附第10.5条要求提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我公司所有证件都已按要求办理了基本信息库入库,是否不用再提供纸质版资格后审资料了?
    答: 投标人应在电子投标文件(GEF格式)中提供相应后审资料扫描件。

    3、招标文件招标公告3.5.1项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3项只要求配备

 

4、招标文件第7页“3.10其他要求 如企业提供的业绩证明资料不能体现跨度规模,须提供建设单位出具的跨度规模证明原件”,请问是否只需建设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跨度规模证明资料即可?

答:是。

 

  1. 本项目工期为21个月,因编制施工进度计划需要换算成日历天,请问21个月是否为630日历天?

答:是。

 

  1. 请问施工出入口位置在哪里及个数?

答:施工出入口位置位于足球场看台南侧看云路口位置,学校主大门作为次入口,共两个出入口。

 

  1. 请问水、电接口位置在哪里? 

答:供水位置在给排水设计总图接入位置,供电位置在红枫路和木槿路交叉路口。

 

8、招标文件第6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5.4中第二段“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

答: 按招标文件要求。

 

9、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封面、投标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开标一览表中盖章处都标记有(含电子章),由于本项目是电子投标文件,所以只要加盖电子章即可(不需要加盖鲜章后扫描上传)吧?

答:是。

 

  1. 本项目招标文件P19页10.5资格审查所需资料要求及相关说明中包含的内容已经包含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各版块中,是否投标时可以不在单独制作一个资格后审资料的WORD了吧?

答:是。

 

  1. 招标文件P9页“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长沙市电子化招投标系统V7.0.0(工程建设施工投标版)(免费版)”,由于此版本无法导入XML报价文件且不影响开标,请问本项目是否无需提供导入XML文件?

答: 本项目无需提供导入XML文件。

 

  1. 投标文件里的盖章处写着(含电子章)是指要同时盖鲜章和电子章,还是只需盖电子章?

答:只需盖电子章。

 

  1. 招标文件p20页上写着人员在建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但这个网站关闭了。那应该以哪个网站的查询情况为准?

答: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查询情况为准。

 

  1. 是否计取建筑工地视频监控费用?

 答:不计取。

 

  1. 开标一览表附表中BIM专项费用,请问招标控制价是否已包含该费用?如何填报?

答:不包含BIM专项费用,此项费用为0。

 

  1. 招标控制价: J.2 人工、所有材料(工程设备)、机械用量汇总与单价表未注明人工、所有材料(工程设备)、机械单价,可否提供?

答:以重新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1. 根据提供的招标控制价,PK预应力砼叠合板、PK预应力砼叠合板-楼梯平台板、预制混凝土PC墙板、预制混凝土PC楼梯等预制构件的材料价均低于成本价,是否进行调整?

答:以重新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1. 能否指定本工程拟开工日期,以便于各单位进度计划编制的起始日期一致。

答:拟开工日期2019年9月1日,计划竣工移交日期2021年7月。 

 

  1. 能否提供本工程临水临电接驳口位置,临水管径及临电功率大小?

答:施工用水位置见水施总图接驳处,开梯管径DN150,施工用水

水表φ50,施工完改装正式用水水表φ100的。施工用电在红枫路与木槿路交汇处东南角,功率1000KVA(小学、中学共用)。

 

  1. 能否提供本工程地勘报告?

答:详见附件一:基础及详细勘察

 

  1. 能否提供本工程4#栋桩基础平面图?

答:详见附件一:基础及详细勘察

 

  1. 能否提供本工程预制混凝土PC墙板拆分图,单栋最重预制构件位置及重量,便于塔吊选型?

答:预制混凝土PC墙板拆分图详装配式生产单位暂时无法提供,投

标单位可根据设计图纸中拆分原则作为参考。

 

  •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8月30日9 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