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除尘器灰斗疏水装置(镇海搬迁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电除尘器灰斗疏水装置招标公告

ZJTY10191206

   

1.  招标条件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委托代理机构为),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镇海发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占20%比例,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 电除尘器灰斗疏水装置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配套建设3×2000吨级煤码头一座,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泥螺山北侧区域建设用海内,计划于2019年建成。

2.2招标范围:功能齐全的2套电除尘器灰斗疏水装置(包括2套疏水扩容器及2套疏水泵)以及附属设备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3投标人必须具有至少2台火力发电机组的3m³及以上压力容器国内业绩(包括疏水扩容器或连排扩容器或定排扩容器),须提供投标人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设备容量与规格以及使用条件等信息。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但对于代理控股关联公司所制造产品的专业销售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代理商,但投标人须提供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在上述情形下,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代理同类设备的业绩、制造商关于该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所代理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其所代理设备制造商须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19年8月14日9:00至2019年8月20日17:00。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 9月5日 10时 00分

5.2递交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26楼。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