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机场第二高速至T2航站楼连接线工程第三方检测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0pt;mso-char-indent-count:0'>机场第二高速至T2航站楼连接线工程第三方检测监测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0pt;mso-char-indent-count:0'>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机场第二高速至T2航站楼连接线工程已由穗发改2018[54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监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该项目东起在建的机场第二高速王庄收费站,西接现状机场大道北,全长约3.4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25-9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隧道、交通、排水、照明、电力管沟、绿化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5088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6148万元,建设用地费366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建设用地费)9667万元,预备费8465万元。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2.5招标内容:

2.5.1第三方检测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过程中的建筑材料检测、道路工程检测、桥梁工程检测、市政排水工程检测、隧道工程检测、交通照明工程检测、涉及结构安全项目的监督抽样检测等工作,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所需检测项目服务

2.5.2第三方监测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由业主公开招标选定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基坑监测:水平位移、沉降、地下水位、深层水平位移等主要内容;高支模监测:水平位移、模板沉降、立杆压力等主要内容,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所需监测项目服务。

2.5.3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监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

①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检测(监测)方案,并确保检测(监测)方案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及通过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审批,同时负责协调相关工作,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监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在进行检测(监测)服务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相关单位及建设协调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协调, 最终费用经财政部门评审后,若费用高于合同价的按合同价执行,低于合同价的按评审价执行。

2.6服务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2.7最高投标限价:1922.96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认证能力范围应涵盖路基路面检测、地基基础检测、沥青原材料检测、桥梁动静载检测等,如投标人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检测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5 投标人在满足第3.3条的情况下应同时具有以下①、②、③之一资质:

①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②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③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分项)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或以上资质。

3.6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注:①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②联合体投标时,除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由各方均盖章外,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其他内容中的“投标人或投标单位”须出现各成员单位名称及盖章的,可由主办方(联合体牵头单位)盖章;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报名,即:如控股单位先报名则被控股单位不得报名,如被控股单位先报名则控股单位不得报名。

3.9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1981500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1981923时59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不得少于5日。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150000分至20198192359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