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遂溪县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第三次招标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遂溪县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遂溪县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已由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遂发改[2018]107号批复立项, 遂溪县第十六届36次常务会议纪要(5)批复采用(EPC+O)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项目业主为遂溪县水务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全额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内容: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具体是对主干流(遂溪河)及5条支流(风朗河、沙坡河、源水河、山笃河和东圩河)现状排污口进行点截污或沿河截流;新建污水管网约41km,在农村地区新建植草沟18500m、塘湿地17730m2;在沙坡河、山笃河沿岸种植草皮护坡63039m2;清除淤泥量为47586m3;安装曝气机5台、铺设曝气管道5600m;构建生态浮床1000m2、新建人工湿地60000m2;建设湿地公园50000m2、种植水生植物139860m2。主要建设内容有:污水管网、人工湿地、湿地公园、生态驳岸、植草沟、塘湿地等。(具体见《遂溪县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3  建设规模:工程概算总投资为43878万元,监理费暂定为542.70万元。

2.4  监理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施工完成验收合格止。

2.5  招标范围:遂溪县遂溪河流域水质提升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  合格  标准

2.7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投标人在报名前完成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本项目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报名前完成在 办理人员信息录入;

3.5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与投标时一致,否则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拒绝授予合同或解除合同;

3.6本工程不接受 报名,也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8    15 日至 2019   8  2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 时至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