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阳江核电2019-2022年音山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阳江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阳江核电2019-2022年音山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运维服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220kV音山变电站、漠音线 、漠南站内漠音间隔、平首线(全线32.6公里,90基塔)、音首线的运行维护;音山站构筑物及辅助设施 ;

10kV核电甲乙线(2.69公里,49基塔)及电缆线路2.77公里 ;

水厂第二路电源线路 及干变房内所有设备;

音山站至水厂、水库的电源线路及配电装置;

电气部分管的10kV环网系统:

1220kV间隔断路器更换

2、主变更换套管及滤油处理

310kV箱变的拆除或移位

4220kV线路避雷器/绝缘子的更换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2019-2022年间音山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运维服务。

计划服务期限: 2019 10 16 日至 2022 4 30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

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业绩要求:近三年 应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变电站独立运行维护经验。

5.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2)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其他人员要求:项目作业人员的《电工作业证》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等符合国家有关部委或行业规定的上岗资格认定。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 2019 08 15 17:30北京时间) 2019 08 21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