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临汾市2019年新建集中供热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1    
  

临汾市2019年新建集中供热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临汾市2019年新建集中供热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设计供热面积128.88万㎡,供热负荷52.19MW。需敷设供热一级管网、一网支线14210.5米,管径DN100-900,同时配套建设9座换热站设备设施。
项目建设地点:临汾市尧都区。

二、招标内容:临汾市2019年新建集中供热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标段一:换热机组;
标段二:保温管及配套附件;
标段三:焊接球阀。
以上货物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质保等全部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对上述各标段确定一定数量的入围单位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是具有制造资质并且良好信誉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所投货物的唯一授权书;
3具备国家强制性规定的相关证书;
4近三年具有同类货物的销售业绩一项;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不售)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