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财鑫投融资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财鑫投融资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DJZ(2019)3-002

所属地区:湖南省

    常德财鑫广场投资开发 投资建设的财鑫投融资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设计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备案编号:2019-14号文批准建设,湖南恒丰项目管理 受常德财鑫广场投资开发 委托,对财鑫投融资服务中心二期工程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工程位置:位于常德市月亮大道与北定北路交汇处东北角

3、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32500万元,总建筑面积5874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5860平方米,建筑限高8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创投总部、基金债券交易、中小微贷交易窗口、网络金融交易窗口及其他商业配套服务8600平方米、人才公寓及住宅372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880平方米。

4、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及后续服务等。

6、设计周期:45天。

7、设计内容:本项目的建筑、结构、装饰、供配电、弱电、给排水、暖通、管网、消防、道路、绿化、亮化、人防、绿建、支护、海绵城市、标识等,其它要求见本项目规划设计要点等相关文件和国家相关规范。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资格: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湖南省外企业具有有效的入湘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

3、拟任设计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内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设计负责人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不得更换。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投标办法》、《湖南省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中记名投票法进行评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法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从2019 8  16 日~2019 8  22 17: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