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委托,就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和采购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685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分包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A

1

警-察男春秋常服

109

2

警-察女春秋常服

51

3

警-察男单裤

460

4

警-察春秋裤

85

5

警-察冬裤

14

6

警-察女单裤

58

7

警-察女裙

56

8

男春秋执勤服

101

9

女春秋执勤服

23

10

警-察男冬执勤服

140

11

警-察女冬执勤服

53

12

警-察男夏执勤服

496

13

警-察女夏执勤服

152

14

高警男夏执勤服

6

15

警-察男长袖制式衬衣

417

16

警-察女长袖制式衬衣

107

17

高警男长袖制式衬衣

1

18

警-察男长袖内衬衣

659

19

警-察女长袖内衬衣

162

20

高警男长袖内衬衣

9

21

男夏季作训服

338

22

女夏季作训服

45

23

男冬季作训服

332

24

女冬季作训服

45

25

警-察男冬常服

191

26

警-察女冬常服

47

27

警-察男多功能服

95

28

警-察女多功能服

16

29

警-察V领毛衣套服

2

B

1

警-察大檐帽

95

2

警-察女布帽

23

3

警便帽

321

4

警-察男单皮鞋

240

5

警-察女单皮鞋

52

6

警-察男棉皮鞋

247

7

警-察女棉皮鞋

72

8

男作训鞋

174

9

女作训鞋

66

10

大帽徽

936

11

小帽徽

936

12

领花

936

13

胸徽

936

14

软胸徽

936

15

警-察领带

624

16

男领带卡

480

17

女领带卡

144

18

内腰带

257

19

硬肩章

949

20

软肩章

949

21

套式肩章

944

2、预算金额:1128294.05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且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

5、质量:合格,满足采购人的相关要求。

6、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包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视为无效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提供网站截图;

3、供应商必须为公-安部确定的2015版警服目录生产企业;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1、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方能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通过后,凭 CA数字证书

注:CA密钥在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办理,办理

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0812日至20190816日登录“河南省 ( )”,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0812日至20190816日,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3、竞争性磋商文件以《河南省 网》的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不再提供纸质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获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5、投标人编制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6.1供应商需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6.2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190916 0900分,开标地点为河南省 远程开标室()-6(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

6.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在规定时间内响应文件未解密的供应商,视为放弃投标。

七、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