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研习书院装具购置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研习书院装具购置及安装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475001)

受华南理工大学委托,对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研习书院装具购置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0612-1940D1180180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本项目预算价为65万元人民币(最高限价),如投标报价超过预算,则其投标文件作无效投标处理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研习书院装具购置及安装(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或2018年度财务报表;投标人为2019年1月1日以后成立的,可提供近期的月或季度财务报表复印件);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复印件);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设备的清单以及技术人员的名单材料或自行做出承诺说明);

5)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定)。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报名时在华南理工大学 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系统(网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报名时在华南理工大学 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系统(网

华南理工大学 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系统注册报名审核与咨询

六、本次招标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本次招标均使用北京时间):

报名及发售文件时间2019年814—2019年82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售后不退)。

注:投标报名及 如供应商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平台服务—办事指南—操作手册”的对应栏目。只有正式入库的供应商才可以进行项目在线报名。(有关网上注册、在线报名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