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等项目工程施工监理JL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等项目工程

施工监理JL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HYC-2019-033J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等项目工程已由青海省公路局以青公农[2019]125号、青公农[2019]234号、青公农[2019]278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青海省海东市交通运输局以东交规建[2019]153号、青海省公路局以青公农[2018]377号、青公农[2019]234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投资、财政补助资金和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施工招标项目名称: 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等项目工程;

(2)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包含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工程、民和县隆治乡铁家村隆治沟河危桥改造工程和民和县2018年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三个项目。

①民和县中川乡峡口村前河沟河红心中桥危桥改造工程,上部结构采用3-16m钢筋砼T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 桩基础,桥梁宽度为6.5m+2×0.5m(栏杆);设计洪水频率均为1/50,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Ⅱ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为0.10g。桥头引道按《青海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V=20km/h标准设计,引道长145.836米,路基宽度采用6.5m,路面宽度采用6.0m,路面结构采用20cm水泥混凝土面层+20cm级配砂砾垫层。为拆除重建工程。

②民和县隆治乡铁家村隆治沟河危桥改造工程 ,上部结构采用3-16mT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桩基础。桥梁全长53.04m。桥头引道采用农村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20km/h,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Ⅱ级,引道路基宽6.5m,路面宽6.0m,引道长71.56m;桥梁宽度为6.5m+2×0.5m,设计洪水频率1/50,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为0.10g。为拆除重建工程。

③民和县2018年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主要涉及民和县境内塘尔垣至西沟林场公路、峡门至大窑公路、古鄯岘子至隆治白武家公路、前河至峡口公路、八大山公路、总堡至马营王家公路、新民至中坝公路、转导牙洒至塔城公路、巴州至岘子公路、古鄯七里寺至马营阳山公路、下川口至总堡段公路、巴州至李二堡至新民段公路、满坪浪塘至转导牙洒公路、官亭至甘沟公路、满坪敖沟至朵卜公路、中川虎狼城至前河木家寺公路、张家寺至下湾公路、西沟公路、来家山至邓家山公路等19条县乡道的公路水毁修复工程,主要为路基冲断、路面塌陷,部分路段出现滑坡,工程内容主要包括路基土方工程、水泥砼路面工程、涵洞工程、防护排水、交安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

2.2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内容及标段划分情况: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施工监理标段,即JL1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负责本项目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期监理服务和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2019年10月01日至2022年06月30日(含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批准的开工日期为准,监理人应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对于发包人提出的工期调整,监理人应无条件接受并在约定的服务期内完成所有监理任务,确保工程能按期完工。

2.3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其中,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3.6凡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发布。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9年09月03日至 2019 年09 月07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企业须携带“建设工程完善投标信息确认单”到西宁市城西区海湖新区万达广场SOHO4号楼7楼10727室领取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500元/标段,图纸以及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9月26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30分至0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海东市乐都区朝阳山片区海东大道南凉路海东市行政服务和 1号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