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重燃实时仿真支撑平台及典型燃机机组仿真模型软件、预算费控管理系统、重大专项档案管理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燃”)前身是中电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 于 2014 年 9 月 28 日在上海挂牌成立。2017 年 7 月 26 日,经国务院批准,公司更名为“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重燃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之“重型燃气轮机型号和工程验证机研制、关键技术研究与验证等项目”的具体实施单位。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实时仿真支撑平台及典型燃机机组仿真模型软

实时仿真支撑平台及典型燃机联合循环机组仿真模型软件,以及软件的安装、调试,相关培训和后续的必要技术服务。

1000

 

2

 

 

预算费控管理系统

预算费控管理系统主要包括财务报销、费用控制、预算管控、系统集成(包括核算软件、商旅、银企直联、发票验证等)、固定资产管理,需完成与国家电投集团统一认证系统,重燃公司内网门户系统、重燃公司移动办公平台的集成

工作。

1000

3

 

重大专项档案管理咨询项目

对中国重燃的重大专项档案管理进行研究,调研公司各部门实际档案产生范  围、制定合适的工作流程,为公司建立重大专项档案管理体系提出意见和建议, 完成重大专项档案管理程序、档案归档范围和收集方法细则、档案归集考核细则的编制。根据公司及重大专项档案的调研情况,出具档案室库房、办公用房建设及档案整理人员岗位配置方案,对库房面积、使用排架、专业设备配置提

出解决方法。

5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7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实时仿真支撑平台及典型燃机机组仿真模

型软件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叁级及以上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真支撑平台软件;

2.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 3 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的仿真系统运行业绩(已验收);

3.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2

预算费控管理系统

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投标人应具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 投标人应具有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 级及以上证书;

4)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已验收);

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3

重大专项档案管理咨询项目

1) 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已验收)。

2) 项目负责人具有 10 年以上科技档案实践工作年限。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8 月 16 日至 2019 年 8 月 2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