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麻城支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湖北省 的委托,拟就麻城支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诚邀合格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麻城支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ZB0101-1907-ZBGC0626

三、招标内容:办公楼装修项目(主要包括:装修、电气、弱电、给排水、消防工程)。(具体招标内容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后期配合中央空调安装。建设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质保期:2年

    四、项目预算:209.552885万元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5.1 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5.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类似项目业绩是装修工程施工单体建筑面积不小于1800㎡公共建筑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 36个月,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且具有建筑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且未有其他在建工程。

5.4 财务状况良好,以企业三年(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注:新成立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按年度计算)。

5.5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担任本项目项目经理的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原件。

5.6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5.7 投标人参加投标活动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 hbghzb

hbghz
 
标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麻城支公司办公楼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