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岸基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岸基雷达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 受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的委托,对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岸基雷达系统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ZCQC1501HG11025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1,750,000.00元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内容   

         工期

岸基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合同生效后120日历日内完成到货、安装调         试。

注:    1、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人需求》

2、   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必须为所投报硬件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代理商,如为经销代理商的必须取得制造商出具的产品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3、投标人提供检察-院出具的投标单位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注: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 ;

      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

      《公平竞争承诺书》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

说明: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供应商参加投标应另行购买采购代理机构正式对外发售的招标文件,并在采购代理机构办理有关报名登记手续后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5年11月25日至2015年12月15日期间 到广州程启 218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8日14时3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cqc
 
标签: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岸基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