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海省重点监管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青海省重点监管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青招字2019-072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重点监管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青海省重点监管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 其它条件: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2个标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办理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请登录 “青海省 网( /ggzy/)”点击“办事指南”查阅“青海省 平台CA数字***理指南”,按规定办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如有其它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19081909:00时至2019082318:00时止,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4.2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91000分,开标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二楼5号开标室 (

5.2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应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cxzb
 
标签: 青海省重点监管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