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办,就下述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报名:

一、项目

1、无创脑血氧监测仪 1台

2、深度呼吸训练器 1台

3、核心肌群训练器 1台

4、主被动康复治疗仪 1台

5、智能关节训练器 1台

6、微波 1台

7、空气压力循环治疗仪 1台

8、超声电疗工作站 1套

9、骨折愈合仪 1台

10、自动脑立体定位仪 1台

11、电子脑皮质挫伤撞击仪 1台

12、双足平衡法测痛仪 1台

13、膀胱内压测量工作站 1套

14、膀胱内压测量鼠笼 1台

15、膀胱内压测量分析软件 1套

16、4合一疼痛评估系统(电子测痛仪、鼠爪压痛仪、肢体肿胀测试仪、鼠抓力测定仪) 1套

17、冷热板测痛仪 1台

18、激光多普勒血流仪 1台

19、动物手术显微镜 1台

20、水迷宫 1台

21、强迫游泳水槽 1套

22、明暗穿梭箱 1台

23、内镜洗消设备 1套

二、资金来源

医院自筹资金。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及医疗器械经营资格的厂家或经销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公司成立1年以上;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四、报名时间及

以上资料需带原件验审,并按以上顺序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 。

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企业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不向投标人解释未通过原因,不退还报名时所递交的资料文件。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