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黄河中型水电公司纳子峡水电站库区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浏览:1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公司纳子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门源县燕麦图呼乡和祁连县默勒镇交界的大通河流域上。本次招标拟实施的道路硬化路段为:库区左岸路面祁连县境内多隆乡路段,道路起点与杨依沟便道连接,终点为多隆乡索南才让家附近(移民后靠安置点),全长10.163km,路基宽3.5m,为半填半挖形式。
 
该道路由四段组成,其中多隆乡右岸杨依沟段,长3.085km;多隆乡左岸索南才让段,长4.608km;盘大公路与多隆乡左岸连接Ⅰ段,长1.916km;盘大公路与多隆乡左岸连接Ⅱ段,长0.554km。
 
依据设计单位出具的本项目道路硬化方案,该硬化道路设计路面宽3.0m,两侧各设置25cm宽土路肩。路面由基层、垫层和面层组成,其中,基层采用0.2m厚5%水泥稳定碎石,垫层采用现状道路路面砂碎石碾压找平,面层采用现浇C25素混凝土路面。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纳子峡水电站库区祁连县境内10.163km道路硬化施工。
 
1.2.2主要工作内容
 
(1)依据设计单位出具的本项目道路硬化方案,完成纳子峡水电站库区左岸祁连县境内10.163km道路硬化施工;
 
(2)负责做好与本工程施工相关的环保、水保措施;
 
(3)负责与本工程施工相关的临时用地的征用。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项目实施地点:多隆乡右岸杨依沟路段3.085km;多隆乡左岸索南才让路段4.608km;盘大公路与多隆乡左岸连接Ⅰ段1.916km;盘大公路与多隆乡左岸连接Ⅱ段0.554km。
 
(2)项目工期:本项目总工期56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9月15日,完工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
 
(2)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4.3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与本招标工程相同或相类似的道路施工工程(附合同及工程验收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16日
 
1.7.2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2日    17:30时截止
 
1.7.3 发售时间:2019年8月19日~ 2019年8月23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