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贵港市金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龙头山金矿区井巷采掘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港市金地矿业 龙头山金矿区井巷采掘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中国黄金集团 权属企业——贵港市金地矿业 龙头山金矿区井下采掘工程,拟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工作由中金黄金股份 工程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该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欢迎有意向并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招标编号:CNGCKSZBGC2019-27

项目

一、项目概况

1. 工程矿区距贵港市约14km。

2. 合同签订:中标人与贵港市金地矿业 签订承包合同。

3. 承包期3年。承包合同采用年度合同,每年签一次,满一年后进行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承包合同。经考核合格、能够完成招标人生产任务要求的,签订下年度承包合同,直至三年期满。发包人同意续签的,承包人必须续签,否则,全部履约保证金不予返还,并赔偿发包人误工损失。

4. 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后,试用期为6个月,承包期内如出现不积极履行承包合同导致连续三个月或半年内累计三个月完不成生产任务,或安全管理不能达到招标人相关要求的,招标人有权与其解除承包合同,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且将其列入“不良记录”,三年内不得参加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有企业的工程投标。

5.本次招标工程量为招标人根据当前生产现状,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度合同期内采掘工程量,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招标人将根据中标人的实际生产能力下达生产任务计划。后期工程量招标人会根据施工情况而调整。投标人要考虑相关风险。

二、招标范围

1.工程承发包范围:金地公司矿区井下各中段的掘进工程;采矿工程;矿区运输供矿工程及相应安措工程、辅助工程等。包括:矿区内边部、深部探矿,小幅矿脉回采,采场周边低品位矿石中深孔爆破残采。

工程量:采矿量约12万吨/年,掘进量约5000米/年,供矿量约15万吨/年。

包括:①平巷、天井、切割、车场、硐室、采矿等全部采掘工程。②出矿、出碴等的运输提升及其工艺系统的施工组织及管理。③小脉回采,采场周边低品位矿残采回收。④施工过程中发包方委托的其他工程。

2. 火工材料由招标人提供,费用由承包人承担。发包人提供的其他主要材料有:铁轨、主巷风水管和主巷电缆电线等。提供的工程设备有:斜井卷扬机、空压机、电机车、电耙等,不含日常维修配件。

在合同期满或合同解除后15日内,承包人承担的施工设备、材料及设施全部撤出贵港市金地矿业 。承包人搭建的住宿等临时设施,自行处置。所有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3.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三、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工作的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和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特殊工种操作相关证照齐全,能够独立组织、管理工程施工。配备一定数量的地、测、采专业技术人员及有资质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男性正式员工,年龄不得超过58周岁,获得二级及以上矿业工程建造师资格或采矿专业工程师职称不少于5年,具有5年以上矿山建设工程采掘施工管理经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

招标人对项目经理的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贵港市金地矿业 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时,将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证押存,工程结束后办理退证手续。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1日至8月29日。

2.报名方式: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做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并填报《广西贵港市金地矿业 采掘工程投标报名表》,

3.报名

广西贵港市金地矿业 采掘工程投标报名表

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邮编

投标单位办公室座机

投标单位办公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