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榆阳小壕兔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

一、招标条件

本榆阳小壕兔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榆阳小壕兔风电场50MW项目工程35kV组合式 户外箱式变电站的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232500kVA箱式变电站及其它为保证箱式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每台箱式变电站应是完整的,可直接用于安装的,并提供为箱式变电站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元件。

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箱变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对于改善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暂定 201993010台,2019101013台。

最终交货时间在箱变生产前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819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