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古井贡酒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暂定)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1.1 项目

1.2

1.3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建设

2.2工程概况:

①建设自动化程度全国先进的酿酒车间与制曲车间,充分降低劳动强度;

②建造基酒储存酒库,充分应用现代白酒自动勾储技术,提高勾储管理的自动化水平; ③建造现代化的成品酒灌装车间与立体仓库,整体要求要高于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④建造满足生产需求的动力和污水处理、固废处理设施,保证园区满足绿色环保要求。

2.3工程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1830亩,建设年产8.5万吨原酒、55万立方基酒储存 、年产16万吨成品酒勾储及灌装、1600万箱成品酒储存、发运生产基地以及与之配套的动力、环保、消防、交通等设施。园区一次规划设计、建设。

2.4工程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约60亿元。

2.5招标范围:

①按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对项目用地红线范围进行全面规划设计,完成规划设计方案设计以及报规文本,参与完成整个规划报批过程,确保规划方案通过审批;

②投标单位需提供建设区域全面的规划设计图,负责厂区消防专篇、安全专篇、职业健康卫生专篇、环保专篇、节能专篇的编制;

③本次设计要求充分考虑与古井产业园建筑风格和公共配套设施的对接,满足现行白酒厂建设消防、安全、卫生等所有相关规范,要求物流顺畅、有序,土地利用率高,节约投资,节能环保,综合运行费用低;

④设计深度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中"方案设计"部分的基本要求。中标人中标后完成方案设计优化及后续设计服务等。规划设计要以国家现行有关规范、标准为依据并满足亳州市规划管理部门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深度有关要求。

2.6设计周期:规划设计30日历天;规划完成审批后60日内完成各专篇编制。

2.7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②具备建筑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资质或轻工工程 设计甲级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至少具有一项占地面积不小于300亩的白酒厂建设规划设计业绩 。

3.3

3.4信用要求:根据国家及省相关规范性文件精神,对属于失信主体的投标活动予以限制。本项目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 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适用的行政区域、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的;

②投标人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的;

投标人的信用状况由招标人或征集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等进行查询确认。投标人的信用状况只依据下述查询平台 发布的信息:“信用中国”网站 。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给予经济补偿。具体补偿标准见招标文件。

无论招标人是否支付经济补偿,均有权在本项目中 免费使用未中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中的设计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8:00至2019年8月19日17:30 。

5.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