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山西西潘二期30MW风电场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阳泉市;盂县;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西潘二期30MW风电场电缆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西潘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西潘乡境内,在西潘乡上卜头村至郑沟村一带的山脊上,风电场场址范围地理坐标在东经113°11'11"113°15'20"、北纬38° 9'0"38°13'48"之间,属山地风电场,可利用山脊海拔高度在1520m1810m 之间,机组集中布置在一条近似呈南北走向的主山脊及其支脉的山脊顶部位置。

整个场址范围东西长度约3.1km,南北长度约5km,总面积约15.0 km2

西潘风电场二期工程规划安装14台单机容量为2200kW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30MW

根据风电场装机容量、地理位置及附近区域电网规划情况,结合风电场本身特点,以及就近上网、节约投资的原则,以35kV架空集电线路汇集本期风电场所有电力

升压站以
1110kV线路接入规划建设的110kV中社变。

合同货物运输目的地为风电场工地,具体地点由招标方指定,交货方式为落地交货。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投标人应供给各风电机至箱变低压侧、箱变高压侧至架空线路电缆、及110kV升压站用的电力电缆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安装指导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

合同电缆每批实际交货长度只允许取上公差+1%

对于安装施工后长度在100米以上完好无损的电缆,投标方应按原价收回。

供货范围详见电力电缆及附件清单。

电力电缆清单如下,供货范围详见电力电缆清单。

序号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电缆型号芯数×截面

电缆电压

风电场区交流电缆

 

 

 

 

1

YJY23-0.6/1-3×240+1×120

0.6/1kV

3920

m

风机-箱变

2

YJLY23-26/35kV-3×70

26/35kV

1260

m

箱变-终端塔

3

ZR-YJY23-26/35-3×185

26/35kV

500

m

终端塔-升压站

 

计划交货日期及

设备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能力。

4.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