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航发湖南南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三供一业”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移交改造工程友好社区、建设社区、幸福二村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航发湖南南方航空科技 “三供一业”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移交改造工程友好社区、建设社区、幸福二村监理 已由株洲市芦淞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芦发改发【2017】89号文及芦发改发【2019】36号文,建设资金为中央专项资金及中国航发湖南南方航空科技 自筹。 项目总投资17563.54万元,本次招标项目改造建筑面积为243330万平方米,改造建筑88栋,建安工程费用约4178.5499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2.5 工期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项目工程全部完工。

2.6 质量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2.7 投资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中标价格为投资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项目工程全部完工。

2.8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竣(交)工验收至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中标工期相同。缺陷责任期从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之日起计算,为期24个月,工程保修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执行。

三、投标申请人的资质条件: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应含房屋建筑工程),经建设单位同意,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市(指株洲城区)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次招标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对在同一城市同时担任多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单位应在其监理的各个工程项目现场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应符合该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应的任职条件。

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第6项要求。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资格审查。

入围方式: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担保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投标担保承诺。承诺格式详见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各投标申请人从2019年 8 月 21 日~2019年 9月  16日9时00分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