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黄河水电公司共和特许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共和产业园电站、河南托叶玛电站、珠玉电站防雷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浏览:1    
  

黄河水电公司共和特许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共和产业园电站、河南托叶玛电站、珠玉电站防雷检测招标公告


1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
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龙羊峡水光互补发电项目防雷检测
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共和(产业园)发电项目防雷检测
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珠玉发电项目防雷检测
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河南发电项目防雷检测
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共和(特许)发电项目防雷检测
合同编号:
4111-SGHB-SB/XL-第05号(总035号)
4121-GHYX-SB/XL-第013号(总047号)
4121-GHYX-SB/XL-第014号(总048号)
4051-HN-SB/XL-第02号(总013号)
4061-GH-SB/XL-第03号(总018号)
项目业主单位:青海黄河光伏维检有限公司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水电公司共和特许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共和产业园电站、河南托叶玛电站、珠玉电站防雷检测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黄河水电公司共和特许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共和产业园电站、河南托叶玛电站、珠玉电站按照《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GB/T 21431-2015要求,防雷建筑物检测间隔时间为12个月,各电站需要对升压站内建筑物防雷设施、防雷装置按照《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GB/T 21431-2015要求进行检测,并出具防雷检测报告。
1.2招标内容
对共和特许电站、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共和产业园电站、河南托叶玛电站、珠玉电站升压站及其附属建筑防雷装置进行防雷检测。其中共和特许电站升压站内4座建筑物及5座逆变器室进行检测;龙羊峡水光互补电站内50座建筑物及7个避雷针进行检测;共和产业园电站内46座建筑物及6个避雷针进行检测;115MW电站7座建筑物进行检测;共和特许电站内8座建筑物及1个避雷针进行检测;河南托叶玛电站9座建筑物及1个避雷针进行检测;珠玉电站34座建筑物及3个避雷针进行检测。
1.3工期要求及工作地点
1.3.1工期:本项目预计工期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业主单位通知为准。
1.3.2工作地点:河南托叶玛光伏电站、水光互补光伏电站、产业园光伏电站、特许光伏电站、珠玉光伏电站现场。
河南托叶玛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县托叶玛乡;
水光互补光伏电站、产业园光伏电站、特许光伏电站、珠玉光伏电站均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光伏园区内。
1.4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5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防雷装置检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1.5.2商业
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与本项目类似的防雷检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20日
1.8.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6日               17:30时截止
1.8.3发售时间:2019年8月21日~2019年8月27日  8:30~11:30,14: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