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能建山西平定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NYJSJTTZFGS_SXFGS-GC-SXFGSPDFD-SXFGSZB-2019-001
1 招标条件
山西平定100MW风电项目已由平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平定 投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100MW风力发电场。
2.3 计划工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开始,2020年8月30日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2.4 招标范围:  山西平定1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风电场和送出线路两个部分。
风电场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检修道路、风机、场内集电线路、环保、水保工程等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水保验收、环保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协助招标人办理开、竣工手续、征林、征租地、并网手续等及与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送出线路范围:该部分为包工包料、包征占地、包安装调试及送电验收的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送出线路、对侧变电站间隔扩建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杆塔工程、接地工程、架线工程、附件安装工程、辅助工程、光缆工程、间隔扩建工程、相应的临时工程、调试、试运行及通过当地电力主管部门的验收等,同时也包括工程的征占地、租地、清障、跨越、地方关系协调及相关前期手续、施工许可等的办理。
(注:本工程的风机主机、塔筒设备由业主进行招标,合同转移至总承包单位执行。)
2.4.1 本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含各专项方案设计)和工程概算的编制。
2.4.2 本工程所有设备的采购、运输、保管、成品保护、安装和调试。包括风机、塔筒、箱变、高低压柜、配电装置、主变压器、动态无功补偿、GIS、风功率预测系统及电气二次控制保护装置、安全监测装置、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所有相关配套设备的安装、汇线、试验、调试等内容。
2.4.3 本工程所需的材料包括升压站内变电构架、动力电缆(含电缆附件)、控制电缆、光纤、接地、35kV铁塔、220kV铁塔、金具、导线、避雷器、绝缘子、隔离开关、跌落保险及送出线路对侧变电站内改造部分涉及的电缆、光纤、接地等与工程相关的材料及附件、标识牌、电缆沟敷设盖板和电缆标示桩等材料。
2.4.4 本工程的土建工作包括升压站内的建(构)筑物(含内外部装饰装修及相配套的供水及净化系统设施)、风机吊装平台、设备运输及检修道路、现有道路改造及竣工前的修复、35kV集电线路土建、各类设备基础、接地、电缆沟(含盖板)、护坡、挡墙、排水沟、沉砂池、过路涵管、沉降观测点(含观测基准点)及送出线路、对侧变电站土建等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竣工前的土地、林地复原、复绿、复耕工作(以专项方案为准)。
2.4.5 本工程的安装调试工作包括升压站、风场、送出线路、对侧变电站内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全部设备保护定值委托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SVG、AGC/A/VC、二次安全隔离装置、二次安防测评、等级保护测评、风电场及风机、电能质量性能测试、OMS设备系统等)、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技术和售后服务等。
2.4.6 本工程的道路运输工作包括一切运输手续、交通道路许可手续办理、设备二次转运,解决施工现场与城乡公共道路的通道,确定运输方式和运输通道,满足施工运输要求和寻找设备堆放场地,设备运输车辆的拖拽、牵引、救援,综合协调设备生产、运输、存放、二次转运、保管,满足设备连续吊装要求。
2.4.7 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如线路施工过路许可、地方施工备案手续、施工许可证、平交道路占用许可、电网停电许可、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许可手续、投标人需从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的其他许可和批准等),并支付相关费用(含押金)。
2.4.8 协助业主完成风电场范围永久、临时征租地及征林等相关工作(涉及林业部门、国土部门,含征地红线放样、记录及影像留存等)。负责送出线路范围永久、临时征租地及征林等相关工作及费用(涉及林业部门、国土部门,含征地红线放样、记录及影像留存等)。
2.4.9 负责涉及运输道路沿线房屋、林木、管网(包含水、油、汽、污水等影响工程建设)等保护、迁移、改造,低压线缆、光缆等迁移及改造工作,在此过程中投标人承担所有费用。
2.4.10 办理并网验收、气象防雷检测、质量监检、消防验收备案等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施工保险由投标人承担并支付费用,受益人为招标人。
2.4.11协助招标人与电网公司签订《购售电合同》、《供用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2M电力专用通道技术服务合同》,办理《发电业务许可证》,并组织电网公司验收。提供上述手续办理所需要的全部资料,并承担相关费用。
2.4.12 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的初步设计、评审、实施、监理、监测、评估、验收。
2.4.13 本项目在全部容量投入的情况下成功并网,并且所有设备带电运行240小时按照招标人相关规定进行,无异常和故障。发生异常或故障设备运行时间从零计时。
2.4.14 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
2.4.15 负责互联网接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单位须具备近三年承揽过1个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EPC总承包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人员需具备相关注册执业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从2019年8月21日12时00分到2019年8月26日12时00分
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4.2发售:从2019年8月27日9时00分到2019年9月2日9时00分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投资公司咨询服务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9时00分
线下:纸质版经盖章密封,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现场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6日9时00分
开标 7. 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