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华投资神华(天津)新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小王庄三期项目可研(含初勘、气象站资料收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华投资(天津)新能源技术 小王庄三期项目可研(含初勘、气象站资料收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天津)新能源技术 小王庄三期项目可研(含初勘、气象站资料收集)、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勘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477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小王庄三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太平镇地区系滨海冲积平原。建设地点分为两个区域,北部范围为青静黄河以北,北大港湿地以南,205国道以东,黄万铁路以西。南部范围为205国道以东,黄万铁路以西,张庄子路以南,小王庄南部镇界以北。拟接至已建成的国华小王庄升压站。

2.2招标范围:小王庄三期风电场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含初勘、气象站资料收集、微观选址;落实国土、林业地类,符合相关政策要求。根据实地情况,确定最终建设风机位坐标。项目可研报告需满足发改部门审查及招标方集团内部审查标准要求、可研风资源报告评估所需气象资料自行收集,招标方仅提供测风塔数据)、补测项目设计所需各项地形图、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勘测设计、竣工图编制。勘测设计范围为满足本风电场项目论证、建设以及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勘测设计,包括不限于:风电场场内部分含风机选型、微观选址、试桩设计、基础设计及机组变布置、场内集电线路、进场道路、检修道路设计及升压站的扩容设计。设计应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满足电网公司要求,并符合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公司相关设计要求 。

工程勘测设计主要内容:

本招标文件所指勘察设计内容应为满足风电场内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风电场可行性研究阶段设计,包括:风电场项目初勘、约46平方公里地形图测量(1:2000地形图)、风电场项目气象资料收集(招标方仅提供测风塔数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含范围内的整体规划情况,所选区域必须落实在国土、林业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编制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审批的可研报告,报告需通过国华投资公司审查。

2)勘测设计范围为满足本风电场项目论证、建设以及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勘测设计,包括:风电场场内部分(含风机选型、微观选址、基础设计、试桩设计及机组变布置、场内集电线路、进场道路、检修道路必须对原道路横断面进行实地测量,出具勘测报告)设计及原升压站扩容设计。设计应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满足电网公司要求,并符合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公司相关设计要求。

3)根据风电项目在不同区域的特性,需对风机基础、道路、线路等工程进行专题研究,并提供多种设计方案及专题报告供业主选择 。

2.3服务周期要求:

1)合同签订后,即刻编制二级网络图进度计划并开展可研编制;

2)地形图及地质勘察报告满足设计进度、深度要求;

3)30个工作日内完成中标项目的可研编制工作,接到委托方开展初步设计的通知后,45个工作日内分别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

4)施工图设计进度应满足现场施工需要;

5)招标技术文件满足设备订货及施工计划;

6)工程竣工验收后2个月内完成各项目的竣工图编制工作。

2.4服务成果:

完成的可研报告的初稿及定稿版(包括上报投资公司及国家能源集团)每次20份,电子版1份

初步设计报告的初稿及定稿版(包括上报投资公司及国家能源集团、上报电网公司):每次报告20份,电子版1份(不接受PDF版文件格式)

施工图纸:20份,电子版1份(不接受PDF版文件格式)

施工图预算:10份,电子版1份(不接受PDF版文件格式)

竣工图:10份,电子版1份(不接受PDF版文件格式)

招标技术文件、概算分劈表、图纸3份,电子版1份(不接受PDF版文件格式)

电网公司等其他相关单位验收要求的技术文件,按需。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一个装机容量为100MW(含)以上的风电项目设计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有效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

5)项目经理(设总)应是高级工程师,至少担任过三个风电项目工程的设总(设总介绍中附业绩表并加盖设计单位公章)。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