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易普力天长公司2019年低密度聚乙烯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宁夏天长民爆器材   拟对 低密度聚乙烯 拟以 邀请招标 进行采购。本次采购采取资格预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EXPL-HW-TC-201908-21
2、标段 3、招标范围:易普力天长公司2019年度低密度聚乙烯
4、交货地点及时间: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正义关,合同签订日期至2020年9月30日前分多批次交货。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 无不良信用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 须在 ( )登记注册合格。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8月23日下午17:00-8月27日下午16:00
2、 五、其他:
1、投标无效事宜
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五、 招标人宁夏天长民爆器材
地  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正谊路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