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关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备采购(GXZC2019-G1-25375-ZZGJ)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经财政部门批准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201906210043)批准,现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备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备采购

二、项目编号: GXZC2019-G1-25375-ZZGJ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智能加工单元综合实训系统3套,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系统4套;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项目需求表。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780万元。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19722日至 2019729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2.发售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25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每本另加邮费50元,交至 广西 账户

4.发售条件: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所有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5.购买标书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