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能源宽沟煤矿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3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宽沟煤矿为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地处天山北坡中低山区,工业场地南北长约700m,东西宽不足150m。场区原地形两侧山坡坡度1:3左右,中间为狭长“V”型冲沟,自然坡度6%左右。矿井从2004年8月25日开工建设,最初设计生产能力0.6Mt/a,2006年对该矿井的建设规模进行了调整,设计生产能力1.2Mt/a,矿井于2010年8月正式投产,2013年矿井核定生产能力1.80Mt/a。
 
对现有矿区一煤场储煤系统进行规划,拟在矿区一煤场新建末煤封闭储煤场及块煤封闭储煤场。本次储煤场封闭工程主要为末煤封闭储煤场工程。
 
末煤封闭储煤场工程规划的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现有末煤栈桥机头间下方新建储煤栈桥,末煤经储煤栈桥运输,由卸料器卸载至封闭储煤场。在现有低质煤栈桥机头间下方新建低质煤转载栈桥,将低质煤运输至封闭储煤场内。低值煤经破碎机下发的带式输送机运输至准备车间内现有低质煤带式输送机机尾,然后进末煤封闭储煤场储存或者与筛分末煤配掺。在封闭储煤场内新建返煤带式输送机栈桥,将封闭储煤场内产品煤经带式输送机运输至封闭储煤场外的汽车装车仓,由汽车外运转载或销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工程宽沟煤矿储煤场封闭工程包括从现有末煤栈桥机头间至一号转载点的带式输送机栈桥,以及从现有低质煤栈桥机头间起,经一号转载点至条形封闭煤场上方的储煤栈桥机头间为止的储煤系统;从返煤栈桥机尾通风间起,经受煤坑至返煤汽车装车仓为止的末煤返煤系统,以及相应的辅助系统,包括土建、设备安装、配电、控制、照明、通风除尘、给排水、供暖、消防、环保、安全、卫生、防爆、防雷及接地设施等设计、采购、施工及竣工验收后试运行6个月等全部内容。(煤场安全生产所要达到的各项要求,含消防、环保、节能减排、安全、监测监控、检测、保护装置、通讯、视频系统、场内外照明、自动化控制、卫生、通风、防尘、供暖、给排水、起重、检修、防爆、防雷及接地设施等项目的专项验收)。1)新建工程:主要单项工程有:根据需求新增建构筑物主要有条形封闭储煤场、带式输送机栈桥、沫煤转载输送机、受煤暗道、受煤带式输送机、受煤漏斗、转载点、落煤塔、拉紧装置及拉紧间、供暖系统、配电室、集中控制室、消防通道、汽车装车仓、场内硬化、场外道路硬化、给排水设施、消防水池、煤场管理调度室、生产及除尘水池、泵房等。2)改造工程:本工程改造工程主要为工业场地管路的改造。现有矿区一煤场场地内含有生活污水排水管、矿井水排水管、选煤楼排水管、防洪涵管。经现场最新测量图纸,本次条形封闭煤场建设用地占用部分现用防洪涵管,占用防洪涵管长度为112m,管径为Φ1200mm,埋深3m。占用排水检查井3个,排水管长度为77m,管径为Φ300mm,埋深1.5m。本次设计对防洪涵管、排水检查井及排水检查管线路重新规划改造,因施工原因将煤场内的排水管线拆除,需将所有拆除的管线进行改造与原有管线对接,除洪水外的所有污水均排入新建矿井水预沉调节池内,长度约800m。3)拆除工程:需拆除现有煤场宿舍、煤管科办公室,其结构型式均为轻钢结构。其中煤场宿舍长×宽=50m×6m,煤管科办公室长×宽=12.5m×7m。锅炉房及车库其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锅炉房长×宽=31.8m×24.5m,局部二层,车库长×宽=61.7m×12.9m。单峰形防风抑尘网,拆除长度150m,高度6m。
 
2.3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月(不含冬季施工周期)。
 
2.4项目建设地点:新疆呼图壁县雀尔沟镇宽沟煤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质:
 
施工单位:建设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单位: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煤炭行业(矿井)设计甲级;
 
3)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许可证》;
 
【2】财务要求:2018年度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
 
【3】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合同签订时间)已完工单项合同5000万元以上(含)输煤或储煤或煤炭地面生产系统的EPC总承包项目业绩不少于2项(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至今)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的黑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提供上述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负责人为投标人正式在册员工,具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投标文件附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缴纳养老保险及网上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相关证书复印件、近期2寸照片);
 
【7】其他要求:疆外企业还需提供进疆备案登记手续(可中标后提供)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单位为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29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