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省分公司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项目(补增)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湖北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湖北省 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补增)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ZB0101-1908-ZBFW0841

二、项目名称:湖北省 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项目(补增)

三、招标内容及服务期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中标数量

湖北省 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项目(省公司、黄石、十堰、宜昌、襄阳、孝感、荆州、黄冈、随州、咸宁、恩施地区)

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年的服务期,具体消费情况依据中标供应商档期、采购人会议规模和特殊要求而定

按照要求数量确定

每个区域的中标家数

 

期: 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年。招标人每年定期对中标人进行综合考评。

湖北省 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项目的采购内容解释为:“从省公司、黄石、十堰、宜昌、襄阳、孝感、荆州、黄冈、随州、咸宁、恩施地区招标湖北全省系统共用的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

四、入围家数

每家投标人只能投所在区域的标段。当同一标段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则该标段流标。

标段号

采购区

范围

本次拟增补数量

1

省公司采购区

省公司、武汉、徐东、电销、

11

仙桃、潜江、天门

2

黄石采购区

黄石

9

3

十堰采购区

十堰

19

4

宜昌采购区

宜昌

6

5

襄阳采购区

襄阳

30

6

孝感采购区

孝感

11

7

荆州采购区

荆州

9

8

黄冈采购区

黄冈

13

9

咸宁采购区

咸宁

6

10

随州采购区

随州

7

11

恩施采购区

恩施

27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应提供书面声明;

4、投标人须具备承办相应人员规模的培训会议、就餐、住宿能力;会议室、住宿房间、餐厅以及相关必要配套设施齐全。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 hbghzb

hbghz
 
标签: 湖北省分公司会议、培训等定点酒店供应商招标项目(补增)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