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印尼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 四大管道管件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3     浏览: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四大管道管件采购进行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的达鲁萨兰特区米拉务县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225MW 亚临界机组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2018 年 12 月-2022 年 2 月

 

2.5 设备(标段)名称:四大管道管件

 

2.6 设备(标段)数量:四大管道管件 1 批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

 

主蒸汽半容量管 ID229×24 A335P91;主蒸汽全容量管 ID324×33 A335P91;高旁阀入口管 ID191×21 A335P91;再热热段半容量管及低旁阀入口管 ID413×15 A335P91;再热热段全容量管 ID584×20 A335P91;再热冷段全容量管 OD660× 20 A672B70CL32 ;再热冷段半容量管 OD457×15 A672B70CL32 ;高旁阀出口过渡段 OD457×17 12Cr1MoVG ;高旁阀出口管 OD457×15 A672B70CL32 ;低旁阀出口过渡段 OD762×20 A691 1-1/4CrCL22 ;低旁阀出口管 OD762×10 20 ;

给泵出口至隔离阀管道 OD323.8×28 15NiCuMoNb5 ;给泵再循环管道(阀前)

 

OD141.3 × 14 15NiCuMoNb5 ;给泵再循环管道(阀后) OD168.3 × 16 15NiCuMoNb5 ;给水隔离阀后管道 OD323.8×24 15NiCuMoNb5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指定配管厂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80 天或满足项目需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1.5.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B 级或以上,其证书应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应至少截止至开标当日。投标文件中提供过期的许可证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不进行澄清)。

 

3.1.5.2 近 5 年内具有 6 台套 300MW 及以上发电机组整套四大管道管件供货业绩且投运 2 年以上(必须是不同电厂或同一电厂不同年份的供货业绩;单一电厂同一年份不论多少台机组均被视为一个业绩。)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合同首页、合同总价页(价格不可遮挡)、盖章页、有合同甲方盖章的完货证明或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可证明供货完毕且质量合格的证明文件,上述四项文件必须提供齐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9 月 2 日 17

 

时至 2019 年 9 月 18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