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主厂房火灾报警设备换型改造招标-2019 年 9 月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 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浏览:0    
欢迎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主厂房火灾报警设备换型改造。
 
2、工程简介: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座城市供热电厂,位于长春市东郊吉长公路与环城公路交汇处,建设规模为 6x200MW 燃煤双抽供热机组,2 号机组火灾报警系统为 2017 年改造完成,受火灾影响,部分设备损坏需要进行重建。3、4 号机组报警设备及主机为美国诺蒂菲尔与 5、6 号机组报警设备为美国泰科产品的早期产品,主机陈旧,配置较低,很难接收回传的电缆测温采集数据,感温报警差,现 3-6 号机组多处数据采集器损坏,不能正常上传数据。同时,3-6 号机组原报警设备有部分损坏无法达到报警与控制功能,原有主机陈旧无法继续使用,原报警总线为环路控制并且线缆老化严重导致频繁故障,3-6 号主厂房及输煤系统雨淋阀组过于陈旧导致系统反应迟钝甚至无反应,无法达到使用功能,泡沫灭火系统设备因年久无法正常运行使用。现在运行中的火灾报警系统为国产海湾品牌设备,改造后的火灾报警系统要具备与现运行中的消防报警系统及设备兼容的要求。
 
3、建设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4、招标范围: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主厂房 2、3、4、5、6 号机组(含主变压器)火灾报警设备的拆除、供货、安装和调试、检测、验收。将现运行的火灾报警系统集中火灾报警控制器(网控室)移至 3、4 号机组单控室,同时在网控室安装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并将各台机组及网控室的区域火灾报警控制盘统一连接至 3、4 号机组单控室集中火灾报警控制器上,实现实时报警、控制、通讯等全部功能。改造后火灾报警系统满足与现运行中的消防报警系统及设备兼容的要求。改造范围内的分段阻燃设施进行修复或完善,满足电缆消防阻燃的要求。工程完工后,招标人指定第三方进行检测,检测费用由投标人担负,检测单位出具检测报告交给招标人确认。
 
5、计划工期:投标人供货及安装进度满足招标人要求,最终竣工工期 2020 年 7 月 30 日前。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提供近 3 年 2 项及以上针对于大型工业企业或公共设施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供货清单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为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并提供使用用户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 年 8 月 27 日至 2019 年 9 月 5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