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能源站项目天然气内燃机 设备采购澄清答疑及补充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能源站项目天然气内燃机

设备采购澄清答疑及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南新茂智慧能源 (招标人)的委托,对招标项目:梅溪湖国际新城区域能源站项目天然气内燃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针对潜在投标人有如下问题需要澄清答疑,现答疑如下:

1.在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第二部分合同条款中,第3.1条提到了现场组装,请问是否指如果是发动机和发电机分体供货,运送到现场的组装吗?

答:无论分体到货还是整体到货,隔音罩以内的(含隔音罩),由供应商完成组装。

2.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第二部分合同条款中,第4.2条,买方在收到卖方递交的相应保额的银行开具的预付款保函,请问预付款保函的有效期是?

答:预付款保函有效期应至第一台设备到场验收通过,建议先行开具24个月有效期的保函。

3.关于招标文件中提到备品备件有3处,分别为:

①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第二部分合同条款第3.1条,本合同价格包含初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起贰年的备品备件;

②《合同专用条款》附件一《供货范围》1.2.8条,投标人须提供7999小时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该部分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报价含在投标价内;

③《合同专用条款》附件四《附件及零配件(包括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清单表以及价格表》中,维护保养(运行4000小时后)6次计入投标总价中。

标书中3处描述不一致,请问以哪处描述为准。

答:备品备件按“③《合同专用条款》附件四《附件及零配件(包括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清单表以及价格表》中,维护保养(运行4000小时后)6次计入投标总价中。”的描述为准。

4.补充图纸:《负一层平面运输图》和《吊装口示意图》,详见附件,请各投标人在湖南省(网

 

招标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