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阳市老城区2019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老城区2019-2020年既有建筑能效提升治理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天一工程管理 ,就洛阳市老城区2019-2020年既有建筑能效提升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老城区2019-2020年既有建筑能效提升治理工程、老城工施招标(2019)0029号;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复编号:洛老招标采购-2019-25;

3、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编号:HNTYLY-2019-61;

4、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中央、市和区财政补贴资金,约7600万元 。其中预算控制金额 公共建筑:35元/㎡,居住建筑:120元/㎡,投标人所报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公布的控制金额 ,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代理人须提供在本单位已缴纳的2018年06月至今连续半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 ;

8、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

9、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

10、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 ;

1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12、本次招标接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⑤联合体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实行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 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19年8月27日8时0分至2019年9月2日18时0分,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 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 网站—交易服务—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为2019年9月17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六室 。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1份 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4、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