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

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甘交规划【2018】169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已由天水市天政发【2019】45号文件批复,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实施机构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本项目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一)立项批复:甘交规划【2018】169号文件

(二)项目名称: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

(三)实施机构: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

(四)项目 路线左幅长度5019.42m,右幅长度4897m。隧道采用双洞形式,左幅隧道长4005m,右幅隧道长4035m,左线路基1014.3m,右线路基756.2m,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互通两座,新建涵洞两道,105.8m长桥梁一座。合计占地222.07亩。

(六)项目总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65281.52万元。建设投资额为155430.33万元。包括:建筑安装费109144.02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6049.04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17140.03万元,预备费23097.24万元。

(七)采购需求:

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合作方,拟采用PPP模式下的建设(融资)-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模式。

2、本项目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采购人签订《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合作合同》,并依据PPP项目合同由天水市(委托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 )与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本项目的项目资本金用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即注册资本为项目总投资的26%。其中,中标社会资本占股65%,政府出资代表占股35%。本项目要求项目公司注册在天水市。

3、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项目采购人签订协议,明确中标社会资本方的权利和义务。合作期满,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金额支付完毕后,社会资本方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天水市城市建设投资中心或市政府指定其他机构,项目公司解散。项目公司在项目合作期限内不得对外投资、担保,不得从事与本项目建设运营无关的经营活动。

(八)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 18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运营期 15 年。

(九)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已经参与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资格预审合格名单以天水市 网站和甘肃政府采购网公示结果为准。

2、资格预审阶段已经组建了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的数量和职责分工不得发生变更,联合体各方也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 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可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单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方可报名参与本项目此阶段的投标;

4.2、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可登录天水市 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不再另行通知。

五、信息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凡是拟参与天水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天水市 网上注册、报名,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登录、报名:

方式一:拟参与天水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天水市 网上注册填写相关内容,获取登录权限。登录权限获取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二:拟参与天水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天水市 网上注册,并办理获取 CA 数字证书。用已办理获取的 CA 数字证书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登录方式和 CA 数字证书登录方式并行,由投标人自行选择登录方式。CA 数字证书由符合有关规定的市场运营主体办理。已办理 CA 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仍可在天水市 网上正常使用。

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若有问题,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等。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2、开标时间及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及天水市 网站,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 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