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广州区域实体检测项目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广州区域实体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粤发改交通函【2016】1876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广东顺广轨道交通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顺德段广州区域土建项目及部分机电项目实体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

广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广州区域工程包括韦涌站工程、陈村北-韦涌区间工程和韦涌-
广州南区间工程。其中韦涌站车站总长243.00米,标准段宽为22m,站台宽11m,车站总建筑面积14539.53平方米;陈村北-韦涌区间工程车站范围内左线里程ZDK1+866.144~ZDK2+109.168,左线长度243.024m;右线里程YDK1+866.144~YDK2+109.157,右线长度243.013m;韦涌-广州南区间工程盾构段右线里程为YDK2+109.157~YDK2+840.354,右线长链为1.625m,右线长度为732.822m;左线里程为ZDK2+109.168~ZDK2+840.794,左线短链为5.186m,左线长度为726.440m里程为ZDK2+448.911(YDK2+442.436)。

建设

招标范围: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质量检测招标控制价: 3074371.3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

3.1.1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内容:土建施工项目所涉及的锚栓、植筋和直螺杆;地基、复合地基、复合地基单桩承载力;锚杆锁定力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砂浆强度、砌体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结构尺寸检测;接电电阻检测,钢结构检测、砌体、钢结构焊接质量无损检测、钢结构防腐涂料检测(厚度检测)、钢结构防火涂料检测等,详见清单内容)。

3.1.2投标人自20150101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且与本检测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一致的类似工程检测业绩(类似工程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业绩证明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技术服务合同、检测报告或其他相关完工证明材料。

3.1.3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

3.1.4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

3.1.5投标人须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CMA认证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且在证书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字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作为投标人资格要求之一,此《投标申请人声明》应同时作为投标函中资格审查资料的组成部分。

②投标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

③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④在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列入广州地铁集团 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在拒绝投标的期限内)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也不得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分别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联合体内各成员之间不受本条限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止)

4.2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网上投标登记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1若本次投标登记或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或通过初步评审(含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的合格投标人家数不足3家的,则该次招标失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19日093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20199190915分20199月190930分(备注:填写时间为投标截止前15分钟开始递交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 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