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 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已经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环保局以长经开投发[2019]147号文号批准建设,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建设

1.3建设规模: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 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1000㎡,建安投资估算4444万 。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标准厂房、仓库、生产性办公楼、员工食堂、员工活动中心、辅助用房、制冷空压站、消防水泵房、能源中心、工业废弃物站、成品发送中心、门卫、通廊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计划用于汽车零部件 的生产。

1.4资金来源:自筹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招标范围:

1.6.1设计范围

标准厂房、仓库设计;

生产性办公楼、员工食堂、员工活动中心、辅助用房、制冷空压站、消防水泵房、能源中心、工业废弃物站、成品发送中心、门卫、通廊等配套用房设计;

厂区道路、绿化、围墙、高边坡及深基坑等设计;

厂区配电、照明、管网 、集中空调、消防、弱电、楼宇智能化设计;

厂房及配套用房的装饰设计 ;

安全专项设计及职业卫生健康评价设计;

建设单位要求的与厂区建设或使用相关的其他所有设计 。

1.6.2.工作成果内容

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 ;

施工图设计 ;

1.7计划工期:设计总工期30日历天。

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 ,并获得初步设计批复; 初步设计批复后10日历天内完成标准厂房及附属建筑施工图设计 。

1.8设计深度: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深度须达到现行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

1.9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2.2企业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 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3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注册在投标单位的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并具有建筑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可能引起评标加分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原件 。

5.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9年08月30日 17时00分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