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配套工程监理A包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浏览:2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配套工程监理A包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东太平岭核电厂厂址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东头村太平岭,西北距惠州市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核电厂规划建设6 台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分期建设,一期建设两台。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配套设施包含以下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规模

计划施工工期

备注

1

综合办公楼(含厂区餐厅)

综合办公楼(含厂区餐厅)位于厂前区范围内,占地面积29590 m2,建筑面积35713 m2。办公楼地上5层,无地下室。餐厅地上3层,无地下室。

计划施工工期为14个月,具体以监理工作令为准

委托工程

2

倒班宿舍

倒班宿舍占地面积22951 m2,建筑面积25021 m2。1#宿舍11层总高度31.6m,2#、3#宿舍10层总高度28.8m,4#、5#宿舍9层总高度26m,6#宿舍8层总高度23.2m。所有宿舍均无地下室。

计划施工工期为14个月,具体以监理工作令为准

委托工程

3

办公楼装修

建筑面积24006㎡

待定

选项工程

4

接待中心

建筑面积2500㎡

待定

选项工程

5

医疗中心

建筑面积550㎡

待定

选项工程

6

室内活动中心

建筑面积3600㎡

待定

选项工程

7

其他公共配套设施

待定

待定

选项工程

备注:

1.       具体项目规模,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2.       合同执行阶段,选项工程可由招标人自主选择是否委托中标人开展监理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综合办公楼(含厂区餐厅)、倒班宿舍和其他选项工程等核电厂配套设施的工程监理。

计划服务期限:  2019 年 10 月 30 日(以监理工作令为准)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综合类监理资质。

3.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 业绩要求: 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2个单项建筑面积3万m2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的已完项目业绩。单项建筑面积,指同一监理合同中各项目建筑面积之和,下同。

5.    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限建筑工程专业),2010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经历,且每个项目担任总监时间不少于1年或整个项目周期(类似工程指单项建筑面积2万m2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担任总监时间从监理单位入场起算,竣工验收截止,下同)。(备注:中标单位总监入场前,需通过发包人面试)

6. 其他要求

(1) 企业管理体系要求:投标人须具有ISO系列或同等的职业健康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 2019年 8 月 26 日 17:30 (北京时间)2019 年 9 月 2 日 17:30(北京时间)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