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分公司航延旅客住宿、车辆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湖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 湖北 航延旅客住宿、车辆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761-1940CSN02251

1.3 项目类别:货物或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

1.5.1项目预算:人民币500万元(含税)。

1.5.2招标内容:本次采购是通过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预计采购2家合作供应商。主要负责为航班延误的旅客提供服务引导、车辆接送、酒店订房、入住办理和酒店餐食等服务。

航延旅客:航班延误 4 小时以上(含,不累计),在征得航空公司的许可及旅客的同意后,安排旅客在就近酒店休息;

1、酒店要求

四星级或以上标准协议酒店不少于3家,能同时提供200个床位;三星级标准协议酒店不少于10家,能同时提供500个床位。

2、住宿标准:

VIP旅客航延住宿标准:提供五星级酒店(或当地上等水平)标准单人间住宿服务。

两舱旅客航延住宿标准:提供四星级(含)以上酒店(或当地上等水平)标准单人间住宿服务。

明珠金/银卡旅客航延住宿标准:提供不低于三星级酒店(或当地中等水平以上宾馆)标准单人间住宿

普通经济舱旅客航延住宿标准:不低于三星级酒店(或当地中等水平以上酒店),同一航班的经济舱旅客尽量安排在同一酒店。

3、车辆要求

能够提供15台45座大巴、5台15-20座小巴、5台7座以下小轿车。

4、车辆安排

(1) 接送头等舱和公务舱旅客单独安排小车;

(2) 明珠金、银卡旅客视旅客人数可安排中巴或大巴。

(2) 普通经济舱旅客视旅客人数可安排中巴或大巴。

5、快速反应要求

接到通知后25分钟之内回复并告知相关安排信息,小车40分钟内车辆到位,大车1小时内车辆到位。

1.5.3项目限价如下,超过限价为投标无效: (

舱 位

航班类别

早餐

午/ 晚餐

饮料

住宿

VIP旅客

国内航班

20

35

10

400(5星单间)

国际航班

20

35

10

两舱旅客

国内航班

20

35

10

280(4 星及4星以上单间)

国际航班

20

35

10

金银卡旅客

国内航班

20

35

10

260(3星及3星以上单间)

国际航班

20

35

10

普通舱

国内航班

20

35

10

130

国际航班

20

35

10

飞行组/乘务组

/ 

20

50

10

240

车型

7座以下小轿车

15-20座中巴

37-42座大巴

45-59座大巴

距离机场10KM以内

60

200

300

400

距离机场10KM以上

机场-汉口

110

400

600

700

机场-汉阳

不安排

500

600

700

机场-武昌

不安排

不安排

700

800


1.5.4本次公开招标为框架采购,招标人发出的预算金额仅为在框架有效期内可能发生项目的预计数,并非完全确定的需求,并不作为招标人向投标人作出的具体项目承诺;如投标人在本次框架采购中中标,投标人承诺:同意本框架合同不作为招标人向投标人作出的具体项目承诺,如招标人在框架有效期内未下达采购订单或未足额下达采购订单,不构成招标人违约,投标人不得追究招标人违约责任。

1.6 服务

1.7 服务期:1年。

1.8 合同期限: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旅馆业特种行业经营资质或住宿代理服务或旅游业务等相关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2投标人能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2.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4 投标人具有同时提供至少一家五星级酒店(或携程钻级5钻(含)以上),不低于10家三星级酒店(或携程钻级3钻(含)以上),不低于3家四星级酒店(或携程钻级4钻(含)以上)的供给能力,可接受协议酒店;并具有同时提供不少于15台45座大巴、5台15-20座小巴、5台7座以下小轿车投入载客营运能力。【投标人需提供协议酒店的合同复印件或旗下自有酒店证明材料,酒店星级评定证书复印件或携程评钻截图;需提供自有车辆证明材料或协议车队合作合同复印件,还需提供自有或协议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车辆运营证)复印件】

2.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报价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6 投标人非武汉本地的公司,需要在武汉具有法定分支机构【提供投标人在武汉的分支机构办公场所证明材料(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及承诺函】

2.7被列入南航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的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第一次招标已购买文件的投标人无需重复购买,请直接联系该项目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