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华电力港电2×660MW机组2019-2020年粉煤灰销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华电力港电2×660MW机组2019-2020年粉煤灰销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 粉煤灰销售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卖方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 ,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销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EZB190505859

2、招标范围

1)项目内容:

投标人购买招标人2×660MW发电机组发电副产物粉煤灰(原灰),并负责粉煤灰的装车、运输、综合利用,保证粉煤灰及时拉运,装车、运输、综合利用、临时存储等必须符合环保要求,不发生环境污染。装运时间由招标人统一调度安排,装车地点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 灰库。招标人不为中标人提供车库,冬季车辆防冻、粉煤灰粘车清理等措施费用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2)项目规模:

根据机组运行和煤质情况,粉煤灰实际产量可能存在差异。招标人对合同期内粉煤灰产量、品质、市场情况不做任何承诺,各中标人须对此表示认可,并接受由此而带来的所有风险。预计全年粉煤灰可产量约24万吨,此招标量仅为暂定量,实际处理量以招标人实际可供量为准。

3)合同期限:

合同期一年,自20191016日至20201015日,中标人具体进厂时间,由招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中标人。

4)包划分:

为了避免一个投标人(采购商)垄断公司的发电副产品粉煤灰销售,提高公司副产品粉煤灰销售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考虑招标人处理能力,特将发电副产品粉煤灰产量划分为五个包(每个投标人购买包数量不超过4个),包划分如下:

包号

销售量(预估)

第一包

粗灰产量的30%,细灰的50%

(约6万吨粗灰,2万吨细灰)

第二包

粗灰产量的20%,细灰的50%

(约4万吨粗灰,2万吨细灰)

第三包

粗灰产量的20%(约4万吨粗灰)

第四包

粗灰产量的15%(约3万吨粗灰)

第五包

粗灰产量的15%(约3万吨粗灰)

备注:1、粗灰为国华陈家港电厂1号、2号粗灰库出产的粉煤灰,细灰为国华陈家港电厂3号细灰库出产的粉煤灰;2、粉煤灰存在产量不稳定、供应不连续等因素影响,供应时间也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招标人不保证上述产量指标,在此期间亦不承诺销售量;3、如粉煤灰运输采用水运方式,电厂提供大件码头免费使用,粉煤灰离灰库后的所有运输费用由相应中标承包商承担,其应当保障运输、储存和使用等过程符合国家及地方的环保要求,对环保情况负全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自有运输车辆(船舶)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车辆(船舶)证明文件,无自有运输车

辆(船舶)的投标人,需提供与运输企业所签订的委托运输意向书;

3)投标人近3年内(2016年至今)应具有不少于一次粉煤灰的销售、购买或使用业绩;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商业信誉评级),没有处于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

良好;

5)投标人未发生过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行为;

6)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虽有查询记录但投标人已履行完毕的除外);

7)国家能源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进行分包;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售后不退。合法渠道购买招标文件方可投标(电子版招标文件自行 下载获取)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828日至201996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时至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