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州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供应商资格审查项目(第三包及第八包)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
供应商资格审查项目 重新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2-1262302431616022XQ-20190826-025816-3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供应商资格审查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648号),资格审查人为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供应商资格审查项目 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征集。
一、项目概况
1、资格审查单位: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供应商,申请人可以就本次招标范围内任意一包或多包的工程材料提出申请 。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有限数量制,按照排名顺序每包各取不超过六家合格供应商入围。如通过“初步审查标准”和“详细审查标准”的申请人数量不超过6家,无需对报名该项目的申请人进行供应商后续评审,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即为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的合格供应商;如通过“初步审查标准”和“详细审查标准”的申请人数量超过6家,审查委员会依据第三章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进行量化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超过规定的数量,若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选取第三章第2.3款中“供货业绩”得分较高的,若供货业绩得分仍相同,由专家委员会投票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由招标人列入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合格供应商名录。只有被列入本项目合格名录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 线一期工程轨道系统甲控材料的采购供应活动。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申请人须是所供产品的生产商;所供产品具有省级及以上质检机构出具的带有CMA图章的检测报告 ;
3、申请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申请人自2014年至今不少于3个不同城市的轨道交通 供货业绩 资格审查时须核查原件;
5、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度 合法的财务报告;
6、履约信用:申请人须提供近3个月 申请人
10、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有限数量制,入围不超过六家。
本次入围的供应商合格有效期为自合格名录发布之日起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有效期内履约考核不合格者,审查单位有权取消其合格资格。
四、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

4.1 申请人获取资格审查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
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5日
获取时间:
2019年8月27日 20时至 2019年9月5日2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