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10 号炉 SCR 脱硝系统板式催化剂再生利用工程项目-2019 年 8 月山西分公司太原第二热电厂(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9     浏览:0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地点:太原市尖草坪区西留路 5 号
 
工期:供应商在 10 号炉催化剂拆除后应立即安排人员进厂进行 10 号炉旧催化剂的清理和包装;在合同签订后 1 个半月内完成催化剂的危险废物转移五联单的办理;并在完成五联单办理后 10 天内完成 10 号炉旧催化剂的装车、运输。
 
再生后的催化剂,暂时由供应商在自己工厂库房内保存,接到招标方通知后 7 天内完成再生催化剂的返厂运输工作。(具体运输时间由招标方根据再生完成和机组检修时间在 2020 年 11 号炉停运检修前另行通知)
 
项目概况:
 
一、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10 号炉 SCR 旧板式催化剂工厂化再生、运输、贮存等。此次需再生旧板式催化剂共 180 个模块,体积共计 423.6m³。本次旧催化剂工厂化再生按照 90%再生利用进行招标,统一报价。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2.2 本标段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有效期内环保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危险废物类别:HW50,经营代码及范围:772-007-50 烟气脱硝过程中产生的废钒钛系催化剂),并确保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在项目执行期间有效,投标时提供资质文件扫描件。
 
2、投标人或其股权关联单位具备检测及评价 CNAS 或 CMA 认证资质,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资质文件扫描件备查。股权关联单位具备检测及评价 CNAS 或 CMA 认证资质,应提供资质使用授权文件。
 
3、投标方应提供近至少 2 台 300MW 等级及以上机组已成功投运三年以上的板式催化剂工厂再生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范围及业主投运证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8 月 28 日至 2019 年 9 月 10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