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兴县人民医院腹腔镜系统等医疗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浮市众信 ,对 腹腔镜系统等医疗设备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445321-201908-445321361003-0030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5,161,000

四、采购数量:15套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1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及主要配件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5.2经政府管理部门同意,本项目中腹腔镜系统、腹腔镜摄像头系统及宫内刨削系统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其它设备采购本国产品。

5.3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5.4监管部门:新兴县财政局

5.5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

六、供应商资格:

6.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交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2018年财务报告或提供2019年1月至今<至少一个月>的财务状况;其他组织,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2019年1月至今<至少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的凭证。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4)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2 投标人若为生产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一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有效的《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复印件;所投产品为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涵盖所投报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复印件;

6.3 投标人若为经营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涵盖所投报医疗器械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复印件;所投产品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涵盖所投报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复印件;

6.4 所投产品具备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认证资料 :所投产品为第一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有效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复印件;所投产品为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的,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签发的涵盖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复印件;

6.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6本项目不接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除《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外,均须同时放入投标文件中。

6) 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7) 采购代理机构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08月30日 至 2019年09月5日 期间 到 云浮市众信 (详细地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9日15时0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