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PDJL-2标段施工监理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PDJL-2标段

施工监理第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 已由 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青发改基础[2018]660号 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已由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以 青交建管[2018]348号 批准,项目业主为 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 交通专项资金和省内自筹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施工监理PDJL-2标段第一次招标和第二次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PDJL-2标段进行第三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点K0+000位于门源县盘坡G227线K149+150处岔路口,顺接国道338线门源至盘坡段终点,由东向西,经永安城、永安河、皇城乡、莱日图河、扎沙村后设隧道穿越多隆大坂山,翻越海浪垭口,过默勒镇、大通河桥、海塔尔山、江仓岔口后至终点,终点K111+400与国道G213马匹寺至热水段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11.92km,海拔在3120.73米~3872.187米之间。其中盘坡至大通河桥改扩建段长82.15km,大通河桥至终点热水病害段长29.77km。

(1)改建路工程:K0+000~K81+629.505段,长82.15km。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K0+000~K45+000、K58+000~K81+629.505两段共计长68.63km,设计速度为60km/h;K45+000~K58+000段长13.52km,设计速度为40km/h。除K15+870~K16+670段,长800m(皇城乡过境段)路基宽为16m,K80+580~K80+629.505默勒镇过境段路基宽为24m(4m人行道+16m行车道+4m人行道)外,其余路段路基宽为10m。该段共设桥梁737.61m/12座、涵洞2107.5m/135道、K41+620~K44+560段新建多隆大板隧道1座长2.84km(单洞双车道)。

(2)病害工程;K81+629.505~K111+400,长29.77km,该公路2003年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J001-97)中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完成,路基宽8.5m、12m、16m(热水过境段),本次处理沉陷、裂缝,更换损坏路缘石等病害后加铺5cmAC-16中粒式沥青砼。完全利用大桥160m/1座,中桥80m/1座;新建小桥1-13钢筋砼空心板桥,桥长20.54m/1座,维修利用小桥24m/2座。

养护工区2处:即扩建盘坡养护工区(占地面积4380㎡,建筑面积为2550㎡)、另选址新建大通河养护工(占地面积10805㎡,建筑面积为3439.13㎡)、隧道管理房1处(占地面积5960㎡、建筑面积3119.19㎡)、服务区1处(占地25亩)。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PDJL-2标段范围内的路基、防护、桥涵、隧道、机电、绿化等工程的施工监理,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PDJL-2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标段

编号

对应施工标段

起讫点桩号

建设里程(km)

主要工程内容

监理服务期

PDJL-2

PDSG-2

K40+700~K46+200

5.5

路基、桥涵、隧道、绿化及环境保护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其中隧道工程掘进贯通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

K0+000~K111+400

111.92

机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满足相应资质、业绩要求的监理单位,均可对本次招标的施工监理标段进行投标。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PDJL-2

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公路工程专业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内)通过交工验收,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的类似项目经验:

1、在国内独立完成过一项里程不小于5km的二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2、在国内独立完成过一座长隧道及以上隧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在国内独立完成过一项里程不少于50km的二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机电工程(含长隧道及以上隧道机电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注:若投标人提供业绩为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或一级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则可按双幅折算该业绩里程长度(机电工程施工监理业绩里程不予折算)。如同一业绩同时满足上述多项指标时,则各项指标可分别计算。

参加本项目投标且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监理从业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信用等级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等级为准;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公布的评价结果中无信用等级,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评价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信用等级按联合体各成员最低等级方认定。

3.7 本项目PDJL-1标段的中标单位谢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8 本项目PDSG-2标段的承包人为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 (牵头人)/中交二公局电务工程 (成员),与承包人存在关联关系的监理单位谢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5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