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金固风孔线项目产品吊装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

总重约:约1760吨,详见装箱单。

吊装具体各台压机安装位置参考图请见附件。

2) 13台设备安装同时开工。要求吊装公司至少配备钳工15名,电工4名,电焊工2名,行车工1名 。

3) 车间行车1台,单钩10T,行车轨底高度约10米。车间为新建厂房,由于行车起吊吨位较低,及各台地坑跨度不同,请根据每台压机具体位置,合理确定吊装方案,安装公司一定要提前到现场落实具体情况。

4) 整个施工过程中所需要的工具、检具、量具均由安装公司负责:安装公司应该参照附件《安装公司配备安调通用工量检具明细》《安装公司配备安调专用工具明细》进行全部配置,对于不满足要求的,由济二通知安装公司于一周内配备齐全,逾期配备的,济二通知物资公司根据合同条款进行处罚,并进行采购,且采购费用由安装公司负责;

5) 设备的二次补漆由安装公司负责,JIER负责提供油漆。(设备焊接后的及时补漆 )。

6) 安装公司负责隔振器及整机的调平及调平用工具。

7) 吊装公司负责压机设备运到现场的卸车、拆箱、安装、起重吊装及所需的各种吊具,并负责现场管路配管连接、部件组装连接及电气接线和桥架的铺设等,并配合调试及现场整改。

8) 由于设备存放时间较长,安装公司需配合现场设备的除锈工作。设备安装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由中标安装公司根据济二现场经理的指导配合整改。

9) 因安装原因造成的漏油、漏气、螺栓松动、焊缝开裂等质量问题,由安装公司负责整改维修,并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10) 中标安装公司现场安装时必须配备集装箱,并负责现场的安保工作,济二货物到场后若现场丢失物品由安装公司负责。

11) 设备开始安装时,吊装公司必须在地坑周围放置安全围栏及其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盖板未铺设完成前,施工区域坑洞必须放置安全围栏及其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地坑油箱需用防火毯遮盖;危化品需存放在防爆箱内;动火作业必须备好合格的灭火器,氧气、乙炔瓶等必须做好固定防护等安全措施,严禁无证动火作业;登高作业佩戴好安全带等劳保用品。

12)负责现场的卫生清理。遵守用户的相关安全规定,服从用户的相关安全管理。

13)除本项目外,中标安装公司还需负责宁波吉润A/B两条线地坑内空压机的管路串联连接工作 ;b)因地坑内有废料输送线,管路需要跨越输送线从地坑顶部布排,需要搭建脚手架等工装,属于高空作业;c)脚手架、爬梯等安装用工装工具及劳保护品由中标公司负责制作或租赁;d)安装用管件等零部件由济二负责提供。

注:参标公司需到现场确认情况,一旦中标,视为已确认现场情况,投标价格即为最终价格。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