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华康小区地块七回10kV线路搬迁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澄清答疑公告

   日期:2019-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各潜在投标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的委托,就郴电国际郴州 华康小区地块七回10kV线路搬迁工程设备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已收到的答疑问题回复如下:

1.请提供 10KV 户外充气式环网柜(一进三出)的图纸?或明确进线是什么单元,出线是什么单元?手动还是电动?

回复:本次10KV 户外充气式环网柜(一进三出)为预留DTU位置,配置PT,电动。图纸附后,根据配网中心最新要求,进出线所有单元的接地开关取消。

2.请明确 10KV 电缆分支箱 GSF10-6A 是户内还是户外?

回复:户外。

3.请明确 10KV 充气式电缆分支箱 GSF10-1AK6 的负荷开关是手动还是电动?如是电动,电源取自哪?是户内还是户外?

回复:手动(不需电源)。户外。

4.招标编号:HNZJC2019-HW(CZ)-105第六章 货物需求表及技术规格要求中: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线-JKLGYJ-10KV-240,根据GB/T 1179-2017标准中钢芯铝绞线规格有240/30、240/40、240/55,请招标方明确本次招标的规格。

回复:本次采用240/30。

5.招标编号:HNZJC2019-HW(CZ)-105招标产品:10kV交联电缆、10kV架空绝缘电缆无技术规范书,请招标方提供本次招标产品的技术规范书。若招标方无法提供,我司建议按相关产品国家、行业或我司企业标准执行,请确认?

回复:电缆、绝缘线的技术规范书附后。可按照相关产品国家、行业标准执行。

本项目答疑中所提到的图纸内容以《郴州市网》发布答疑公告的附件内容为准。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相应部分随之修改,其它内容不变。

 

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