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邮政浙江省分公司包装废弃物回收箱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现行有关规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 就省内包装废弃物回收箱入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预算不超过100万元 ,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中国邮政浙江省 包装废弃物回收箱入围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ZJPOST-HW-19008。

  三、浙江省 。

  四、招标内容:

  合同包号

  物资序号

  物资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计量单位

  预估合同期内采购量

  服务期

  履约保证金

  1-1

  回收箱侧门采用单开门方式

  外部规格:长750mm、宽500mm、高1150mm

  个

  2000

  至2020年12月31日

  3

   ;

  2.服务期: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3.交货期:浙江省内:承诺供货能力内,7天 内。

  4.招标项目的实施

  5.入围单位数量:1家。

  四、投标人资格: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或有总公司法人授权的 ;

  2.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

  3.经营范围须涵盖所投标产品的销售资质;

  4.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对列入我公司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允许其对本项目进行应答;

  6.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合同包的应答。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五、技术规范 :

  5.1包装废弃物回收箱制作要求:1.箱体采用冷轧钢板,底板厚度不应小于1.0 mm,侧板和隔板厚度不应小于0.8mm;2.箱体框架厚度不应小于20mm;3.金属收纳筐由直径不小于1.5mm的钢筋焊接而成,其网格尺寸不大于50mm×50mm;4.冷轧钢板及金属收纳筐材料需进行磷化处理,并符合 GB/T 6807-2001《钢铁工件涂装前磷化处理技术条件》中4章的规定;5.冷轧钢板及金属收纳筐表面涂层厚度应不小于0.2mm。涂层应色泽均匀,不允许有露底、流挂、起泡、皱纹等缺陷。表面涂层的理化性能应符合以下要求:a) 涂层应具有耐腐蚀性,并符合GB/T 6807—2001《钢铁工件涂装前磷化处理技术条件》中6.4的规定;b) 涂层从底层脱离的抗性应符合GB/T 9286—1998《色漆和清漆 划格试验》表中1试验结果分级的2级以上的规定。

  5.2项目规模:数量约2000个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9月5 日至2019年9月9 日。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9 年9月25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