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新能化阜新化工有限公司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工艺阀门标段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04     浏览:2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由于阜新公司碎煤加压气化工艺所产粗煤气中有机硫含量高,种类多,主要为嗅阈值高的硫醇等有机硫,对厂区及周边居民区环境影响较大,同时拟建调峰项目深冷分离装置、甲醇装置对原料气中的烯烃、氧、硫含量有较高的要求,因此阜新公司新上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该装置通过在 350℃条件下预加氢、加氢反应,将除 COS 外的有机硫转化为无机硫,并将粗煤气中含有的部分烯烃和氧饱和,再通过 160~190℃水解反应,将粗煤气中的 COS 水解为无机硫,以提高硫在低温甲醇洗装置脱除率,解决上述影响环境及装置稳定运行的问题。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有机硫转化及烯烃饱和装置工艺阀门标段一批(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详见技术文件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签订 60 天内,按甲方项目进度分批供货,具体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3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4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1)具有闸阀、截止阀、止回阀 A1、A2(1)、B1、B2 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2)2015 年至今在石油化工或煤化工或电力行业有闸阀 DN700 CL600 或以上的供货业绩(业绩证明需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盖章页),本项业绩要求对合同金额无限制。
 
*(3)2015 年至今在石油化工或煤化工或电力行业阀门供货合同单笔金额500 万元以上的业绩(业绩证明需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盖章页)至少1 项。
 
3.5本次招标仅接受制造商(生产商)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9 月 3 日至 2019 年 9 月 16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