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2019年电源空调更新改造项目[HBXT2019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电信股份 鄂州 2019年电源空调更新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 鄂州 2019年电源空调更新改造项目 ,比选人为 中国电信股份 鄂州 ,比选代理机构为湖北信通通信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 参选。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

中国电信股份 鄂州 2019年电源空调更新改造项目,项目预算9万元 。

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

三台变压器的设备及安装,采购250KVA变压器一台、50KVA变压器两台的采购及安装。

本项目拟不划分分包。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不含税总价9万元,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交货及安装工期: 接到采购人通知,25天以内。

交货

付款

保修期:2年,自最终验收合格双方签字并交付使用之日起。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具有比选内容的经营范围许可 ,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如参选人为 ,则需法人公司对其出具唯一的针对本项目的参选授权函。

2.2、参选人须具备近年 有类似项目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须提供合同或框架协议,合同须提供关键页复印件 ,如提供框架协议或集中采购合同,必须提供相应的订单或其他证明材料,单项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协议或集中采购以订单或其他证明材料时间为准。资料不全、评选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

2.3、参选人须承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本次比选接书,并加盖公章。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2.6、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参选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参选。

2.7、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情形的;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 ;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参选人是代理商的,以上所指的参选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2.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比选文件获取

4.1.本次通过湖北信通通信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进行项目报名和获取比选文件。凡有意参加者,2019年9月5日9时00至2019年9月9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