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04     浏览:1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松潘县下八寨乡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1.负责剑科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附属部件的设计(含现场二次测量及路径复核)、制造、工厂检验、试验、包装、保管、运输、保险、交货;参加现场开箱检验等;提供全套技术文件;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现场试验;参加试运行、验收。

2.负责提供合同规定数量符合本合同文件规定的电缆桥架及其附件包括各种连接件、调节片、导板、跨接线、连接螺栓、膨胀螺栓、锚杆螺栓、编织铜线、电缆固定装置、伸缩板等货物,以及安装时必需的消耗材料和易损件,并保证其设备质量与使用寿命。

3.其它所需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

计划开始供货日期:2019年10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毛尔盖河剑科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社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且未在公司禁止名单或黑名单内。

3.企业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投标人应提供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有关鉴定材料(投标产品的鉴定证文件、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等复印件。

4.业绩

近五年内制造或配套供货过2套(其合同金额不低于20万元)电缆桥架设备;投标人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安全证明文件(或用户证明资料)。

5.其它

5.1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2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

5.3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4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一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一般人身死亡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